贪吃猫

个人简介:长的有点小帅。

死祭(3)

   南昌,江西省会。先豫章,后洪都,襟三江而带五湖。《滕王阁序》曰:“落霞与孤鹭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。”者是也。一个不大不小的城,汇聚了将近650万人。空气很好,但高峰时期还是那么堵。偶尔晨雾弥朦,可以望见点点坠星。

   这个没有什么特色的城,较之同位江西的陶瓷之都—景德镇孤独的多,但叶枫还是把它当做自己唯一的家。因为这里寄存了感情,蹉跎了回忆,放纵了欲望。在这里,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没有人会发现。但他又是寂寞的,没有生物能够分享他的快乐,就如那只被活活掐死的猫,灵魂回归了腾格里,失去了聆听的活力。

   哈,那些尸体,那些脂块,都失去了灵魂。叶枫也没了兴趣,只有忍耐不住的时候才自顾自地嘲讽过去的“光辉岁月”。但这次,很特殊,他知道警察很快找上门。没办法,谁让那个女人不识大体呢?奶奶说,不识大体的女人活不久!那个女人不应该招惹他的,至少不应该让他厌恶。他原本是爱她的,不是吗!他太爱她了,圣诞节送给这可爱的女人一份做了7小时的手工,她看上去很喜欢呢!不过,可怜的礼物被包裹在冰冷的胃,很快就要重见天日了。

   死祭,多么美丽的名字。知道它的人不多了,五个跳动心脏换来人间净化,多么美妙啊!玩弄感情的,碎嘴八卦的,三心二意的,挑拨离间的,通通,给我去死啊!


   凌晨四点,苏雄眼中充满血丝,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。手中的烟快要烧到手指,传来阵阵刺痛,但苏雄似乎浑然不觉,依旧看着图片沉思。

   他的心很沉重,也很激动,但已逐渐平静了下来。这是警察生涯这么多年来最肆无忌惮,也最棘手的案子。干好了,走马上任。搞砸了,打入冷宫。退休年龄不远了,在不弄几年官当,自己这辈子就这么白活了。家里老婆孩子开销大,也需要人脉,至少也要副局长,才能跟教育局说得上话。哼,苏成这小兔崽子,整天不让人省心!

   死者寇子奕,女,身高168cm,颜值挺高,师范学校大二学生。专业课成绩一般,但在学校人缘不错,先后聊过几个男朋友,时间都不长,典型的交际花人物。家里人几天没找着人,一开始还不以为意,但后来她电话也不接,微信也不回,就报了警。

   法医初步观察,窒息致死,脖子上的绳子留下深深勒痕。全身赤裸,原本白净的身子遍布触目惊心的血痕,显然曾被鞭笞。嘴巴被胶带封住,手脚被绑,凶手将其悬挂在半空。最恐怖的是,死者胸部左边是空的!心脏不见了,污红的鲜血被随意涂抹在石灰地面,上面覆盖一层惨白的液体。另一件很奇特的事,死者阴道残留了很多白色液体,初步鉴定并根据地面上随意丢弃的牛奶瓶,证明了是牛奶。苏雄第一眼看到现场,怎么看怎么觉得—这感觉着是岛国片里的sm呀!就是挺惊悚的。现场没有任何脚印,死者双足赤裸,并未穿鞋,死者身上也没采集到任何指纹。只能将尸体带回法医鉴定死亡时间,或许能有其他收获。

   死亡现场位于施工工地3层,而且人流量不大,晚上更是空无一人,防盗建设很简陋,凶手只需翻墙而过就可以轻松进入犯罪现场,周围摄像头死角很多,虽然马路对面不远就是师范大学,可正值暑期,学生还没返校,基本可以认定没有人亲眼目击嫌疑人行踪。房间里很空旷,死者正对着阳台,但施工酒店是此处最高的建筑,自然难以发现异样。若不是工人一时尿急偶经此处,还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发现。

   可以说,凶手非常谨慎,不仅穿了鞋套手套,还细心观察了案发周围的环境,且心理素质强大。从死者生前关系和案发情况来看,基本可以认定是仇杀,并且凶手与死者有不一般的男女关系。看来还是要从学校入手!

   凶手作案十分具有仪式感,正如苏雄所想的,搞得跟岛国a片似的。精神上玷污别人,还要夺取心脏,他和死者是有多大的恨哪?面不改色地用刀夺取心脏,再悄然离去,变态!凶手必定受过较好的教育,或者间接受影视剧的影响。这个对手不简单。

   呼,真是让人头疼!苏雄粗暴地掐灭烟头,许久,又点燃了一支,办公室里萦绕着梦幻的烟丝,迟迟不肯散去……
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