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吃猫

个人简介:长的有点小帅。

死祭(2)

   开学日,学生们陆陆续续从缤纷驳杂的假期回到校园。校园一时洋溢着青春的气息。

   互相认识的各自勾肩搭背,互相倾慕的各自抛撒狗粮。几只不合群的单身狗一时遗忘在人群。

   “叶枫,早!”阿神看到哥们寒暄道。

   “早啊,帅哥!哈哈。一个寒假不见,你又变帅了哦!”

   “低调低调。诶,怎么样,你跟你女朋友小日子过的挺惬意吧!”

   “……我们分了,前几天的事。”叶枫眼睛眯了眯,不经意的回答。

   “不是吧,你不会,又被甩了?”阿神戏谑。

   “我!我那叫战略性撤退,你没听说过吗?经历丰富的男人更加迷美女哦!”叶枫打趣道。

   “切,甩了就被甩了呗,说那么文艺。”

    “你懂什么!哼,有本事你现在就找一个啊!我看这届学妹水平都不错啊。”

   “就这也叫不错?老叶,你好歹也是泡过校花的人,眼界这么低?你不会和寇大校花没那个过吧!”

    似乎被戳到了痛处,叶枫撇了撇嘴,回了阿神个白眼。他望向人群,好像非常希冀地找到某个倩影。脑海中一道闪电彻底击毁了希望,叶枫脸色突然变得冷峻,转而呆滞。他又看向人群,嘴角扬起冷笑,某些人,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!

评论(1)

热度(2)